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2021-11-18 03:23:23 来源:

年初以来,我市继续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进文旅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借助承办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强化专班招商机制,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招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呈现出3方面特点。

    一是落地项目多。截至目前,“旅游+”产业招商专班共谋划亿元以上产业项目3个,制作招商专案7个,编撰产业链图谱3个。已完成招商项目1个,签署框架协议项目4个,协议投资额达到1.8亿元。

    二是涉及领域广。发挥旅游产业关联度高、综合性强的优势特点,精准对接数字科技、红色文化、休闲康养等领域重点企业,谋划推进了航空科技馆、东北抗联文化旅游综合体、三道关雾溪谷景区全息夜游等10余个“旅游+”项目。

    三是线索挖掘深。利用我市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发展优势,深入挖掘项目线索,不断增加项目储备。目前已形成牡丹江房车旅行及营地、森林自驾游文旅系列服务等多个线索项目,涉及投资近2亿元。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释放旅发大会效应,加快优势文旅项目推介进程,开展多渠道、多形式招商引资活动,力争引进一批知名旅游品牌和龙头企业,高起点、大手笔建设一批旅游项目。

 

主办: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承办: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53-5796869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案23100402000025

网站地图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分辨率1024x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