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19-12-30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8日上午,爱民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爱民区政府区长王继武同志主持,全区副处级以上在家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辖区企业干部群众、宣传干事、基层群众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宣讲邀请了市委党校尤杰老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分析。尤杰老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解读。整个宣讲站位高远、逻辑严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爱民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爱民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王继武同志强调会后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进行集中学习,在学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同时,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广泛深入的研讨活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学细研,系统领会新思想,深刻理解新观点,准确把握新要求,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爱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