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 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0-11-27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为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学习,北山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各类学习活动,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一、精心组织,掀起学习热潮

北山街道党工委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全会闭幕后第一时间组织成立宣讲团,精心准备,发动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二、创新形式,确保学习成效

为了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北山街道党工委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指导北山社区成立党员干部宣讲小组,通过划分网格分配宣讲任务,再由宣讲小组充分利用网络直播、小班宣讲等活动形式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社区庭院中去。此外,社区党委还发挥自身优势,成立文艺宣讲团,将全会精神编成快板歌,使宣传更接地气、更具活力、更有温度。通过这种通俗易懂、老百姓易于接受的方式,将全会精神迅速传入千家万户。

三、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为充分做好党的“传声筒”和“扬声器”,将党的声音传入千家万户,街道党工委还组织各社区通过文化活动室、大喇叭广播、橱窗展示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北山街道党工委将进一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讴歌感人的先进事迹,弘扬淳朴的良风益俗,打通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通过文艺宣讲等多种形式,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老百姓身边,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爱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