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主题分类 牡爱政调
  • 发布机构 爱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3-12
  • 名称 牡丹江市爱民区政府 关于成立爱民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作 领导小组的通知
  • 文号 牡爱政调〔2020〕2号
  • 关键字
牡丹江市爱民区政府 关于成立爱民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作 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快爱民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的顺利推进,按照中央、省、市有关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求,成立“爱民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爱民区辖区范围内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组织领导、总体部署、统筹协调、资金监管、推进落实。

一、领导小组

组 长:孙祖海 爱民区政府副区长

成 员:孟祥富 爱民区住建局局长

鞠亚洲 爱民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徐浩然 爱民区财政局局长

修 光 爱民区审计局局长

王维真 爱民区法律顾问(新华司法所所长)

成员单位:爱民区住建局、爱民区纪委监委、爱民区财政局、爱民区审计局、爱民区司法局、各街道办事处。

二、责任分工

区住建局:负责老旧小区维修改造项目的推进、管理等相关工作。

区纪委监委:负责对工程招标环节存在的少数人霸占一个工程领域、先施工后招标、不招标行为、低价中标高价结算等严重违法并获利巨大行为、工程项目施工转包行为、领导干部插手工程行为等各类违法违纪行为的监督、查处;负责组织区各级领导签署《不插手工程承诺书》。

区财政局:负责工程项目资金的拨付、管理;负责分离移交国有资产的监督、管理。

区审计局:全程参与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设跟踪管理,负责工程资金使用监管;负责规范项目管理,严格履行招投标及政府采购制度;负责聘请第三方机构进行评审,严把项目价格关,杜绝工程项目低价中标、高价决算等违规使用资金问题的发生。

区司法局:负责相关法律、法规业务的指导。

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召开组织业主大会、成立业主委员会或物业管理委员会;负责配建棚厦、私搭乱建的摸底调查;负责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宣传、动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爱民区住建局,负责落实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和安排,及时向领导小组汇报工作进展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主 任:孟祥富 爱民区住建局局长

成 员:王纯文 爱民区住建局副局长

黄文博 爱民区住建局科员

王 磊 爱民区住建局科员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2020年3月12日


主办: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承办: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53-5796869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案23100402000025

网站地图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分辨率1024x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