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爱民区政府 关于征收三道关镇金龙村集体土地 补偿安置方案的公告
2022-12-29 14:25:02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规定,现将关于牡丹江市2016年度第二十七城市建设用地《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面积及现状

征收范围为牡丹江市爱民区三道关镇金龙村集体土地,征收集体土地面积2.6653公顷。

二、征收目的

  拟征收的集体土地用途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

三、征收土地补偿标准

依据《牡丹江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牡丹江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执行标准的通告》和《牡丹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牡丹江市征收集体土地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暂行办法的通知》(牡政发[2011]17号)规定的标准执行。

该集体用地范围在牡丹江市征收土地区片综合地价地块爱民区片内,区片综合地价为156元/平方米;

四、征收房屋补偿标准:

  依据《2020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圆通讲寺西侧平房地块、北方102家属区、红旗医院西侧通乡28组、29组平房地块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规定的标准执行。

五、意见反馈及方式:涉及该期被征地的各权利人(单位)对本公告内容有不同意见的,请于公告之日起30日内,即20218月11日前提出书面意见,以村委会为单位送达三道关镇人民政府。逾期未提出的,视作无意见。

、本方案在征求意见后,报牡丹江市人民政府批准。

特此公告。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一日


 

主办: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承办: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53-5796869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案23100402000025

网站地图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分辨率1024x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