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区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01-03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爱民区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深入理解内涵实质,12月3日上午,爱民区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特邀市宣讲团成员、牡丹江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张爱荣老师到爱民区针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刻解读,区委书记王晓冰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各党(工)委(党组)书记、基层党组织书记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爱荣老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建议》,围绕“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 “‘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任务”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解读。整个宣讲站位高远、逻辑严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爱民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区委书记王晓冰同志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进行集中学习,在学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同时,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广泛深入的研讨宣讲活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学细研,系统领会新思想,深刻理解新观点,准确把握新要求,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爱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