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一批街、路、桥主体完工通行
2022-12-29 14:24:04 来源:

在建党百年纪念日这一天,城区内基础建设再次提档升级,除今年启动重新整修的新安街、新华路、南市街等街路相继竣工通行外,重新罩面的铁岭河大桥也迎来主体完工顺利通车。

2021年,我市紧紧把握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举办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的契机,不断优化城区内市政建设,对全市多条街、路进行重修,其中包括道路重新罩面、重修人行道等施工项目,同时对市民反映诉求较高的铁岭河大桥也进行了重新修缮,赢得市民一片赞誉之声。
今年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和街路整修同时开工建设,在城市基础建设提档升级的同时,也给周边居民的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了一定影响,但在施工过程中,绝大多数的居民都给予施工项目极大的宽容、理解和支持,让工程建设者极为感动。为了抢抓工期,每个施工项目都在最大程度上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倒排工期,同时设置公示牌,加大群众监督渠道,聆听群众声音。公示牌上面标有管理公司、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人员电话,所有涉及工程质量问题,可以由居民拨打监督电话。“目前,全市其他街路也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正在进行附属工程建设,计划在7月15日之前全部完工,为旅发大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主办: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承办: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53-5796869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案23100402000025

网站地图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分辨率1024x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