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区营商局“进企业、送政策、促开工”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13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为帮助企业克服当前疫情带来的困难,促进企业恢复正常生产,让企业更好地知晓政策、享受政策,近日,爱民区营商局积极响应号召,开展“进企业、送政策、促开工”活动,主动上门服务辖区内工业企业,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坚定不移打好经济发展推进战。

活动中,爱民区营商局先后走访了黑龙江贵龙食用菌设备有限公司、牡丹江市金环石化设备有限公司、牡丹江市金森木业有限责任公司等26家企业,全面了解了企业开复工及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相关政策需求。同时,发放了《爱民区“百人进企业送政策 促开工”活动政策告知单》,及时将国家、省、市应对疫情专项政策宣传到企业,全力帮助企业度过难关、健康发展。

下一步,爱民区营商局将在落实落细已出台各项政策的同时,继续宣传推介阶段性、有针对性的复工复产支持措施,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细致的服务,助力企业加快发展,营造办事更方便、服务更高效、融资更便利、保障更坚实的营商环境。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