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困难儿童,爱心共建一片天
2020-12-09 06:50:37 来源:

2020年12月9日,由牡丹江市爱民区民政局联合辖区爱心社会组织壹基金开展了一次“暖冬行动”,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辖区34名困境儿童送去了“温暖包”。

下午四点不到,30多名孩子及家属就已经早早在民政大厅等候,不一会,6名志愿者带着给孩子们的“温暖包”,其中包括棉衣、围巾、水杯、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13样物品来到现场并进行发放,孩子们拿到“温暖包”后纷纷打开试穿,心里无比高兴。随后壹基金肖会长就孩子们的一些家庭情况及生活现状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细心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心怀感恩。

爱是夏日的一缕清风,让人心怡;是春日里的丝丝细雨,滋润心田;是冬日的一抹暖阳,给人温暖。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拿好手中的接力棒,将这份爱与希望传递下去。

目前,爱民区共有孤儿7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5人,留守儿童16人。殷殷舐犊情、拳拳爱幼心,近年来,通过政府相关制度的不断完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热心帮助,孩子们的生活处境都得到有效改善。

牡丹江市爱民区民政局

2020年12月9日

 

主办: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承办: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53-5796869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案23100402000025

网站地图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分辨率1024x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