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民区市场局联合开展 对床垫及加油站抽检专项检查
2023-02-14 13:45:30 来源: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规范成品油及床垫经营单位市场秩序,提高成品油质量水平,严厉打击销售劣质成品油、床垫等违法行为,近期,爱民区市场监管局配合牡丹江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抽查我区范围内的加油站,对成品油、床垫开展质量抽检工作,确保消费者用上放心成品油及床垫。

此次抽检工作联合第三方检验机构,对正在经营的床垫的经营企业以及加油站采取抽查的方式,并依照双随机、一公开计划开展监督检查,对加油站经销的汽油、柴油进行集中抽样检测,并做好现场抽样、现场签字、现场封存、现场留存备份等工作。抽检的同时,执法人员对经营企业开展实地核查,查看证照是否齐全有效、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等行为。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抽检加油站8站点,抽检床垫经营单位3家,已完成双随机计划检查全覆盖。

 

主办: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承办: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53-5796869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案23100402000025

网站地图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分辨率1024x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