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主题分类 牡爱政办函
  •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0-08-20
  • 名称 关于支持爱民区新建小型消防站 选址工作的函
  • 文号 牡爱政办函〔2020〕3号
  • 关键字
关于支持爱民区新建小型消防站 选址工作的函

市城投集团资产管理公司:

  2020年7月,市城投集团建设的牡丹江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园区项目正式开业,该项目利用凤凰城小区闲置资产进行建设,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园区将整合市区及周边县(市)的二手旧货市场资源,建设二手旧货交易集散地。

  经市消防部门实地调研,现该旧物市场项目及周边居住、商业场所和企业园区所处区域,已不能满足消防队接警5分钟到达责任区边缘要求,导致黄花区域以西范围的火灾扑救方面出现消防力量盲点。同时,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副市长赵荣国同志在《关于牡丹江城区推进小型消防站建设的报告》批示要求,确保市辖区消防站符合责任区面积不应大于4至7平方公里的规定要求,爱民区拟新建小型消防站1处,以彻底解决该区域凤凰城、春晖园等居民小区及周边富通产业园区等企业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为市城投集团新建二手旧物市场项目提供消防


安全保卫力量。该消防站初步选址在爱民区西海林公路春晖园小区A14号楼旁独立门市,该门市房产属于市城投集团资产,改造后可满足城市消防站建设要求,该小型消防站建成后救火不收取任何费用,属于公益消防事业。现特请贵单位在房屋租赁和费用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特此函商。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8月20日

主办: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承办: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53-5796869

网站标识码:2310040001 黑ICP备09094299号

黑公网安备案23100402000025

网站地图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分辨率1024x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