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要闻>> 爱民双拥

爱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家庭上门悬挂光荣牌

2021-08-15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关爱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爱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一镇七办退役军人服务站与各单位武装部长,于近日上门为辖区2021年春季新征入伍的20名家庭悬挂光荣牌,同时对家属致以敬意。

在悬挂光荣牌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家属亲切交谈,询问家属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义务兵家庭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家属鼓励义务兵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立功评优,为部队和家乡争取光荣。

通过悬挂光荣牌,提高了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社会政治地位,增强政治荣誉感、自豪感;激发了现役官兵爱军习武、保家卫国的政治热情;激励着更多优秀青年树立参军报国的宏伟志向,在辖区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


爱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