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要闻>> 爱民党建

区委书记惠金山深入黄花街道、向阳街道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11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5月11日,爱民区委书记惠金山深入黄花街道、向阳街道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云峰,政府副区长冯明志,政府副区长赵博,街道及社区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宣讲会议。

宣讲会上,惠金山首先对街道和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勇担重任,为爱民区基层治理、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惠金山指出,党代会描绘的未来五年蓝图承载了全省上下共同的心愿,基层党组织要锚定目标,坚持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

惠金山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时刻、在我省加力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六个龙江”“九个坚定不移”的部署要求,坚持深学细悟,吃透精神实质。要结合街道、社区实际工作,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为民服务本领,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把职责使命扛在肩上,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高质量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落地生根、落地见效。


爱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