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要闻>> 街区动态

爱民区新华街道圣林社区:真心服务暖人心 居民感激送锦旗

2021-09-24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9月14日,居住在爱民区二电线小区的居民专程来到新华街道圣林社区,为社区王主任送上“真心实意为民办事,千万百计解决问题”的锦旗,对社区在本次老旧小区改造中所解决的实际问题表示感谢。

在本次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前,工作人员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到新华街道辖区内的二电线小区存在私搭乱建的现象,不仅占用了公共资源,还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正常休闲娱乐,给居民带来了诸多不便。为解决居民关心的实际问题,圣林社区积极与区住建局及私搭建筑的主人进行沟通,对私搭乱建进行了拆除,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让小区内的居民生活在干净、宽敞、有序的环境中,并合理安装了健身器材,为居民提供了健身娱乐的场地。

圣林社区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以全市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不忘初心、为民排忧,通过办实事、解难题,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足感,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爱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