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要闻>> 街区动态

爱民区兴平街道社工站开展“关爱老人 情满中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24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美满日子玉润珠圆,幸福生活花好月圆。在中秋节到来之际,爱民区兴平街道社工站邀请辖区内的空巢老人齐聚一堂,开展了“关爱老人 情满中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饺子”又名“交子”,代表着“更岁交子,团员福禄”,象征着团团圆圆、红红火火、和和美美的幸福生活。社工站的志愿者提前将面和馅准备好,居民们围坐在一起,撸起袖子,热热闹闹的包起了饺子。在场的居民们个个都是一把好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热腾腾的饺子被端上了桌。居民纷纷表示,社工站就像个“大家庭”一样,把大家聚在了一起,让我们在热闹的环境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感觉特别的温馨!

下一步,兴平街道社工站将继续以“助人自助”的理念,帮助老人建立相互交往、认同、信任的环境,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居民的归属感,让大家在和谐的“大家庭”中,感受温暖、共享幸福生活。

爱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