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要闻>> 爱民党建

爱民区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5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10月18日,爱民区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委书记王晓冰同志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列席指导。

交流会上,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情况,围绕深挖“老字号”发展潜力激发闲置资产库存优势、爱民区利用大庆路化工园区发展精细化工产业、整治基层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健全完善干部“选育用管”全链条工作机制等7个课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针对社区自身行政化、业务流程精简、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等突出问题展开讨论,进行思想碰撞、提出解决措施。

王晓冰同志表示,调研的阶段性成果是丰硕的,成绩是显著的,在调研中发现的经验做法和问题难点客观反映了我们当前面临的实际情况,为我们下一步科学稳健发展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王晓冰同志强调,全区领导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中央、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最新指示精神与工作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不断提升调研工作水平,注重成果转化,坚持在深入调研中推进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实现两手抓、两促进,最终转化为振兴爱民发展的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