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要闻>> 街区动态

爱民区黄花街道韶山社区:九九重阳节 浓浓孝老心

2021-10-15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和谐氛围,近日,爱民区黄花街道韶山社区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孝老心”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韶山社区线上通过网格微信群进行宣传动员,号召辖区居民积极参与重阳敬老活动,为自己年迈的父母做上一顿丰富的晚饭,陪父母聊会儿家常,给老人捶捶肩揉揉背……以点带面,在辖区内“刮”起一股敬老孝老的好家风,为构建文明爱家新风尚奠定坚实的基础。线下携手辖区内爱心企业,上门为老人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以及慰问物资。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企业、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为基层社会治理增添新动力。接下来,韶山社区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参与感、幸福感,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切问题,与居民齐力构建文明和谐的新社区。

爱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