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要闻>> 街区动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祥伦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2-05-24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新华街道祥伦社区组织辖区巾帼志愿者共计15人,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祥伦社区党委书记孙艺心为志愿者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创新思维加强基层治理现代化》的党课,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并结合祥伦社区实际,提出了基层治理短期目标和长期治理,动员现场巾帼志愿者积极投身到社区基层治理工作中,为社区治理工作贡献巾帼力量。为确保党代会精神深入百姓生活,现场全体人员还结合防疫工作,讲述了四月份大家并肩作战一个多月时经历的感动瞬间。为了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祥伦社区还现场为巾帼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祥伦社区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起辖区妇女姐妹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想为百姓做实事的妇女同胞提供平台,为社区实现基层治理现代化目标奠定基础。同时,将继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各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让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爱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