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要闻>> 爱民党建

爱民区开展国庆节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2019-10-17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国庆节前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民区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活动,各级党组织深入老干部、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乡镇、街道各级党组织通过上门听取意见建议、邀请参加庆祝活动等多种形式,向老同志转达党中央、国务院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并深入家中,向他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关切询问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贡献自己绵薄之力。十一前,全区共慰问老干部、老党员32名,发放慰问金21500元、纪念章16个。

下一步,爱民区将持续对老干部、老党员等重点关怀对象开展走访慰问,帮助解决生活问题,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归属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