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

爱民区营商局为 “爱民区营商环境监测点”授牌

2021-01-03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近日,爱民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局长秦丹红同志将“爱民区营商环境监测点”牌匾分别授予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市场有限责任公司、牡丹江市圣林老年休养中心、牡丹江市万通微孔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并把“营商环境监督员聘书”送到企业负责人的手中。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秦丹红同志详细听取了企业代表关于生产经营、产品研发、项目推进、发展方向等情况的汇报,同时指出,爱民区营商局为企业颁发营商环境监测点牌匾,便于联系企业、沟通企业、服务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的所需、所求、所盼,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监测点为切入点,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保驾护航;同时希望企业家要抢抓发展机遇,主动担当、创业创新,争做行业发展的领头羊、勇立潮头的主力军,为爱民区的经济发展多贡献力量。



爱民区营商环境监测点涵盖工业制造业、商贸流通业、餐饮服务业、农村企业,将聚焦要素供应、行政执法、政策兑现等营商环境情况,对中小企业反映的融资、用地、人才等营商环境问题进行重点监测。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