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要闻>> 街区动态

爱民区北山街道党工委召开“收心会” 强调节后工作纪律

2022-02-23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2月7日,爱民区北山街道党工委组织所有党员干部召开“收心会”,强调节后工作纪律,力促党员干部迅速收心归位,及时调整状态节奏,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会议由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延富主持,办事处班子成员及各社区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日常管理,树良好形象。严格遵守考勤、签到、请销假等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去向告知单制度;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二要加强纪律要求,提队伍素质。党员干部要恪守“六大纪律”,各社区要强化纪律观念,严明政治纪律,坚持从严要求,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提升经办工作的服务质量。三要加强监督检查,促作风转变。履职尽责,建立长期监督检查机制,对于各类违纪现象,一旦查实,绝不姑息。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在日常工作中遵纪守规,严格要求自己,促进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会议还对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党建、信访维稳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爱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