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区政府>> 政府工作报告

2012年迎新春茶话会致辞(区长王晓冰)

2012-01-30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王晓冰

2012年1月21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梅花香遍神州地,龙步震开盛世春。在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在此,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一直关怀爱民区发展的老领导,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干部,向多年来支持和帮助爱民区加快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201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求实创新、务实进取、踏实苦干,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都取得了新的进步。区属增加值预计实现17.3亿元,增长15%。全口径财政收入实现4.37亿元,增长35%。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7.8亿元,增长51.1%。工业三项主要指标增幅均在20%以上。招商引资完成35亿元,增长38.1%。共引进项目226个,其中投资亿元以上项目17个、千万元以上项目65个。北京苏伯格林石油芳构化、庆客隆新百货超市、金属材料交易市场等一批税收贡献率大、拉动力强的项目取得了积极进展。棚户区开发改造19片区、200万平方米,城市面貌发生了新的变化,居民的居住环境进一步改善。统筹城乡工作扎实推进,牡三公路八达段景观大道全面通车。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突破万元大关。全年争取实物廉租住房133套,发放廉租住房补贴1699.4万元。新增城镇就业11475人,社保补贴审核发放1912.5万元。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完善。

    过去的一年,成绩来之不易,成果难能可贵。爱民区今天的点滴成绩,饱含了曾经在爱民区战斗过的老领导的智慧和心血,倾注了全区干部的无私奉献和忘我付出,也汇集了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和热心帮助。在此,我代表全区30万爱民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2年是爱民区实施“十二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爱民区实现“飞跃追赶”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按照区九次党代会确定的“三年变样、五年辉煌”飞跃追赶的奋斗目标,一如既往的抓实“一体两翼”,倾力打造“三个爱民”,努力实现爱民区经济社会的全面跨越提升。

    同志们、朋友们,展望2012年,我们信心百倍。爱民区的全体干部心齐气顺,已经形成了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展现了励精图治、干事创业的火热激情,我们将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的拼劲,敢为人先的魄力,敢想敢干的锐气,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的昂扬斗志,用智慧和汗水谱写爱民区发展的新篇章。我们坚信,有区委的正确领导,有历届老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爱护,有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有社会各界的关怀帮助,爱民区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最后,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