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区动态

向阳街道拥军社区:诚信宣传进社区 争做诚信践行者

日期: 2024-04-17 15:02 来源: 向阳街道党工委 访问量: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做好诚信文化建设和信用宣传,营造人人诚实守信、遵德守礼的浓厚氛围,近日,向阳街道拥军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 争做诚信践行者”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通过宣讲诚信知识、发放诚信宣传单等方式,向居民面对面宣传和普及信用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就居民关心关注的信易贷、信用修复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积极提高大家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知晓率,引导大家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理念,号召大家“讲信用、守信用、践信用”,做诚信模范。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诚信意识,为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氛围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拥军社区将创新工作思路,拓宽信用建设实现路径,将信用建设与社区治理、志愿服务相结合,带动辖区各方力量参与其中,不断提升辖区诚信水平。

来源:向阳街道党工委

撰稿:向阳街道党工委

校对:魏丽丽

一审:魏丽丽

二审:高红

三审:赵海宁

责任编辑:

相关附件: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