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爱民要闻

爱民区农业农村局开展“诚信进机关”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 2024-03-27 22:45 来源: 访问量: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打造良好信用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树立诚信干部形象。近日,爱民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了诚信“进机关”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诚信文化深入人心,提升全体干部的道德素质和职业操守,努力实现“以诚信立身、以诚信立业、以诚信立区”的工作目标。

通过开展“诚信进机关”活动,掀起了全干部学信用、讲信用、守信用的新风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践行契约精神”的理念融入实际工作中,营造公平公正、依法依规、诚信务实的机关氛围,为提升公职人员讲诚信、践承诺的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树立了正确的诚信准则,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了爱民区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和机关的凝聚力。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对诚信建设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诚实守信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去,自觉践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诚信服务”的宗旨,努力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和推动者,共同创建文明诚信的社会环境。

 

 

来源:

撰稿:

校对:

一审:

二审:

三审:

责任编辑:爱民信息管理员

相关附件: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