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爱民区召开区委工作会议

日期: 2024-04-17 14:59 来源: 中共爱民区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量:
字号:

      4月16日,爱民区召开区委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省委市委和区委全会精神及省市组织、宣传、政法等专题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区委各战线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为爱民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提供坚强保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推动区委重点工作任务见行见效,关键在于强执行、抓落实。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区情实际和本职工作,精准化目标化具体化制定本单位重点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对此次会议明确的各项重点任务进行深入研究,制定具体的落实措施,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保工作落实到每个人头、每个岗位,严格按照完成时限和工作要求,全力推进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升争先创优意识。坚持高标定位、自我加压,拿出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抓重点、补短板、出亮点、创品牌,把争创国家级、省级的重点任务和省市重点项目作为重中之重,置身全国全省全市大局中审视和谋划争先创优工作,以最高标准、最实作风、最硬举措强力推进,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见进展、见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督导推进落实。要对会议部署的重点工作强化跟踪督查,随时掌握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将重点工作任务纳入“四个体系”闭环管理,及时研判预警、发函提醒,对工作滞后的单位进行追踪督办,确保此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区委部分常委、一镇七办党(工)委书记及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共爱民区委员会办公室

撰稿:魏丽丽

校对:魏丽丽

一审:李松原

二审:高红

三审:赵海宁

责任编辑:

相关附件: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