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新华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日期: 2023-02-16 08:58 来源: 访问量: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新华街道辖区市容市貌日常管理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新华街道组织各社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通过“巡查+督促+宣传”的形式,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巡查干道无死角。通过对中华社区(康佳街)、道路两侧及辖区主要干道的巡查,全方位扫清辖区主干道、绿化带、垃圾箱、宣传栏等区域卫生死角。

      督促商户日日清。对于辖区内沿街部分商户存在环境脏乱差的现象,工作人员及时与商户管理者沟通,要求垃圾管理要做到“日产日清”。

      宣传方式花样多。充分发挥宣传作用,利用微信、社区居民群、宣传横幅、宣传栏、电子大屏等多种宣传载体,开展阵地宣传,使辖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群众文明素质得到提升。


来源:

撰稿:

校对:

一审:

二审:

三审:

责任编辑:爱民信息管理员

相关附件: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